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盘|卡诺岛北岛电梯洋房热销 交2万抵3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0 14:08

[摘要] 花园洋房,以超大的建筑空间和优越的景观资源献礼城市里尊贵的一群人、热爱家庭的一群人。它宽绰,轻松应付你的小型家庭聚会和大型朋友派对;它臻美,时时刻刻伫立在那一片城市的花语林海之上;它高贵,只为契合你的身份而生!

【寿光房天下讯】周末,清晨,一缕阳光扫过飘窗,抚过床榻,投射在你安详而恬静的面庞。童心未泯的你已然再难入眠,超大的家庭嬉戏间,户外百花争艳的花海园林都让你心动不已。几只早起的鸟儿在枝头嘤嘤鸣叫,奏响了这美好一天的支协奏曲。你踏着慵懒的步伐来到健身房,阳光已经洒满整个房间,音响组合响起了曼妙的轻音乐,你走上跑步机开始享受这清晨美好的“礼遇”。

花园洋房,以超大的建筑空间和优越的景观资源献礼城市里尊贵的一群人、热爱家庭的一群人。它宽绰,轻松应付你的小型家庭聚会和大型朋友派对;它臻美,时时刻刻伫立在那一片城市的花语林海之上;它高贵,只为契合你的身份而生!

霍氏卡诺岛·北岛(价格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动态:北岛现推110㎡—140㎡房源均价4400元/㎡,叠拼170-180万/套,联排别墅260万/套;现火爆热销中,交2万抵3万。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3016

交通状况:公交线路:5路

绿化率:45%

北起文圣街,西临兴仕路,东靠寿光的母亲河-弥河。整个项目总占地约6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70万㎡,分南岛、北岛两个组团开发,目前开发的北岛一期,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规划33栋楼,由花园洋房、叠拼、联排、小高层构成,共1600多户。隶属霍氏地产旗下,以国际化、生态化、人文化的理念精心打造的70万平米法式艺术生活城。

我们项目北岛东临弥河,西往寿光城区。地块周围被城市水体、绿化开敞空间、城市风貌保护区环绕,具有优良的景观资源。地块东侧道路为沿河上、坝下路,与寿光北环、东环路联系紧密,同时在建金光街直连地块,对外交通比较便利。

容积率:1.49

售楼地址:寿光市金光街东首,沿弥河畔西岸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3366ff">寿光房地产网站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00">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