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寿光在售楼盘每日成交 2015年12月04日成交量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5 09:04

[摘要] 据寿光市房地产管理服务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12月04日寿光商品房网签10套,签约面积915.37㎡,总价341.67万元,均价3732.54元。

【寿光房天下讯】据寿光市房地产管理服务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12月04日寿光商品房网签10套,签约面积915.37㎡,总价341.67万元,均价3732.54元。

本日明星楼盘

西城首府(价格动态 户型图 论坛)

项目特色:低密居所

动态:西城首府一期二期目前仅剩不足10套130㎡左右房源均价3600元/㎡。按揭贷款享受9.7折优惠,全款购买享受9.4折优惠。 三期现已接受登记预约,主要为高层、小高层房源。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36-5203666/5116777

交通状况:坐环2路车在后三里站下车

化率:36%

西城首府是由江苏万宏集团投资,潍坊万宏置业有限公司在寿光西部老城区开发建设的总投资8亿元的城市综合体。西城首府项目坐落在文庙街和晨鸣路的路口西侧。项目北侧紧邻寿光新汽车站,西北方向就是大的农产品物流园,南侧是寿光教育一条街--文庙街,西南是国际商贸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西城首府小区总用地面积近300亩,建筑总面积40万㎡,共计59栋群体房屋工程,可入住人口1.04万人,可停车辆2430辆。

小区由40栋多层、19栋小高层住宅组成。西城首府户型种类比较多,从一室至三室,面积都在70至140平米之间,辅以100平米左右的多层复式住宅。采用了不同的住宅布局,采光和通风效果比较好,动静、洁污分区。西城首府规划设计了30至40平米的多层和小高层酒店式公寓,以一站式服务的要求满足市民对居住、休闲、购物、餐饮、商务的现代生活需求。

容积率:2.29

售楼地址:寿光文庙街与菜都路交叉口往北200米路东(新汽车站以南)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3366ff">寿光房地产网站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00">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